English

48.6万元落槌

2000-01-05 来源:生活时报 莫江兰 我有话说

经过20天紧张激烈的较量,国内首家尝试商品房无底价网上竞买的同仁园精品户型去年12月28日终于以48.6万元成交,虽然此户型以低于市场参考价5万元左右出售,但该公司的销售部经理赵恒对此却认为:作为一种尝试,无底价网上竞买为房地产销售开创了一条新途径,此次竞买活动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参与,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

赵经理认为,由于是首次尝试,买卖双方均缺少经验,比如此次在竞买最后几分钟出现电脑故障,致使有购房者无法竞价成功,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他表示,网上竞买自身公平、公正的特点使其在房地产销售方面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该公司将会进一步对网上竞买活动进行规范,在必要的时候还将继续对有些户型进行网上竞买。

有业内人士称: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改变旧有习惯,用新思路、新方式开辟房地产销售新途径应该是每一个房地产企业都应该考虑的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